政法学院党员服务站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9-27 | 浏览次数: 53

政法学院党员服务站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为传承党站踏实肯干、尊长守礼的优良传统,提高新学干的思想觉悟和办事能力,20201021日下午530分,政法学院党员服务站在M2101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例会。政法学院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岳姣、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例会伊始,政法学院党员服务站站长张怡围绕“熟悉党建业务”这一主题,向新学干提出了“坚守底线”、“认真学习”、“学会感恩”、“发扬礼仪”四个要求,希望全体新老学干能共勉共进,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岳姣就学生干部的含义和对学生工作的要求两个方面发表讲话。她将学生干部分成三层含义,要求全体学干发扬乐于奉献、甘于服务的精神,礼貌待人,严谨处事,以身作则。最后,她指出,大学培养的绝不是只会学习课本知识的人才,而是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型人才,希望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例会的召开,使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树立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党员服务站定能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永不言弃的坚韧精神应对一切挑战,踏踏实实为全院师生服务。

(图/文政法学院)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