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党委顺利开展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27 | 浏览次数: 59

政法学院党委顺利开展党员宣誓大会

为加强新一批学生(预备)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其永葆初心,政法学院党委于20209101830在名达楼3301开展了党员宣誓大会,政法学院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新一批学生(预备)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誓仪式在同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同学精神饱满,声音洪亮。随后,由政法学院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领誓,全体与会学生(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进入预备党员自由发言环节。预备党员张怡、李忠威、钟欢先后就疫情期间的学习和实践,讲述了从积极分子到预备党员各自的成长,并表示一定会牢记誓词,自觉增强党性,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随后,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从学习、生活、学生工作三方面给预备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她强调,党员身份不是一种光环,而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党员同志应该时刻牢记党员责任,履行党员应尽义务,向优秀党员看齐。最后,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党员宣誓活动的顺利举办,激励了新一批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政法学院)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