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党支部大会和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9-27 | 浏览次数: 66

2020年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第四季度党支部大会和党课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跟党的步伐,根据校党委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委安排,20201118日下午530分,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M3301开展专题党课和并召开党支部大会。支部大会由蔡扬芸主持,党课由支部书记刘延林主讲。(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60人参会。

本次专题党课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支部书记刘延林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及其重大意义,结合身边例子分享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强信仰、强专业、强能力、强身体,切实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学习生活相结合。党员代表们结合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从中深受启发,会继续加强自身素质,把力量凝聚到为“十四五”发展奋斗中去。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和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面对未来,要充满自信,紧跟党和国家的部署,要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焕发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把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政法学院)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