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7 | 浏览次数: 51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励党员践行初心本色,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12518:30在名达楼2101会议室开展了“擦亮你的党徽”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岳姣、学生党员共计2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岳姣带领大家学习《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她强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是党员身份的亮明,是党员形象的展示,是党员责任的提醒,也是对党员言行的监督。

随后,党支部书记岳姣为新一批预备党员一一佩戴党员徽章,并合影留念。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认识到党员徽章是党员身份的标识,佩戴党员徽章必须严肃、庄重,在参加党内主要活动、开展志愿服务等指定场合时,须亮明身份,规范佩戴党员徽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 政法学院)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