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大会和“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7 | 浏览次数: 51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大会

和“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于2020128日下午3点在M2201组织召开了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并作出了吸收了7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和同意1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随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了“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如期转正的党员同志以及新吸收的预备党员们庆祝“政治生日”,本次活动共有30名(预备)党员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何温杰播放了胡国运法官的先进事迹视频,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其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胡国运法官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守法治信仰,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人民法官的忠诚与担当,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同志。

其次,何温杰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的形式加深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发展史的了解,在场的党员们积极抢答,彰显了极高的学习热情和参与兴趣。随后,支部书记李喜琴为党员同志颁发了精心制作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密切了党支部与党员们的关系,营造了融洽和谐的氛围。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 政法学院)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