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7 | 浏览次数: 189

回望辉煌历史,不忘初心使命——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性意识、抓好组织生活建设、落实主题党日活动,2020115日下午五时三十分,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校史馆。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以学校办学历程为主线,通过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段段生动详实的文字、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打开了大家的记忆阀门,带领大家一起回望了历经白鹿开先、杏岭肇基、南赣励志、望城凯旋、青蓝更始、拿山行返、重返青蓝、更名师大、瑶湖新篇及追梦十年的峥嵘岁月。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阅读展厅中记录的史实材料。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历史,方得未来,要向前辈们学习,接力昂扬奋斗,传承江西师范大学“静思笃行,持中秉正”的校训精神。

本次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让学生党员对校史校情有了更深认识,提升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更让每一位党员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历史使命。

(图/文 政法学院)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