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和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7 | 浏览次数: 56

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和开展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根据学院党委安排,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113日下午530分在M2201组织开展了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党支部大会和专题党课,本次活动由政法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喜琴主持,共有24名(预备)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李喜琴分别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以及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怎么做这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叮嘱党员们从自身做起坚定信仰,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随后,李喜琴带领大家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的学习。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感悟颇多。预备党员辛伟杰表示当代青年,不能忘记老一辈革命家所建立的不朽功勋,要铭记谱写了气壮山河英雄赞歌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以及所有为这场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人们。预备党员彭莉茜也认为,抗美援朝是一段历史,更是一种精神,它是爱国精神,是不畏强暴、是不畏艰苦的民族血液,感动了一代又一代人。

活动最后,党支部副书记何温杰带领党员们开展了参观校史馆的党日活动。“爱国荣校、民主和谐、求真务实、开放创新”的精神在大家的脑海中激荡,留下了深刻的印记。此次活动使全体同志进一步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图/文政法学院)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