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9-27 | 浏览次数: 53

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其使命担当,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918日下午1725分在名达楼2101开展本季度的专题党课。本次活动由政法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岳姣主持,共有21名(预备)党员参与。

活动开始,支部纪检委员李忠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由支部书记岳姣为大家讲解关于学习领会《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的党课。

党课讲解后,列席参加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何温杰同志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对于所学习的讲话精神,与会(预备)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所思所想,并表示自己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最后,支部书记岳姣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鼓励全体与会(预备)党员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图/文政法学院)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