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三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7 | 浏览次数: 53

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三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为坚定政治信念、加强党性教育,根据校党委文件精神和支部年度计划安排,2020年9月24日下午5时30分,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政法学院教工之家开展了以“学习党员先进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延林同志和支部(预备)党员共计16人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刘延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恩华《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强化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和净化政治生态四个方面的内容。

接着,由陈飞龙代表党员分享了她对对党员先进性的学习心得。听完分享后,刘延林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党员先进性要从理论和实践层面进行思考,并且就如何保持党员先进性的论题从政治、思想及行动等方面进行归纳和阐述。

随后,各位同志按照原定分组计划进行清扫教工之家活动。期间,大家认真打扫,充分体现了党员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经过同志们齐心协力的打扫,教工之家焕然一新。合影留念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时代呼唤新担当。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深深感受到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要把党性修养贯彻到实践中去,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努力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图/文 政法学院)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