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9-27 | 浏览次数: 89

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069日,中共江西师大党校政法学院分校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名达楼3301举行。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延林、政法学院18级辅导员岳姣、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李喜琴及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重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奏唱国际歌后,刘延林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及理论知识,全面提升政治素质;二是通过学习培训,端正个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三是通过学习培训之后,端正入党动机,并能通过言行表现出先进性、纯洁性。

随后,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代表周启琛分享培训培养心得,他结合自身实际,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体现入党积极分子应尽的形象和责任。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王佳仪代表全体积极分子做出表态: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将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与学习态度,逐步提升自身素养,争做合格入党积极分子。

(图/文政法学院)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