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8 | 浏览次数: 48

政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2019927日下午,政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名达楼2509教室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唐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从严治党的提出和发展、怎样从严治党,我们该如何从严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问题。

在分享讨论中,同志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需要用党章、党内规章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善于反思,敢于在支部内组织生活会中进行严肃的批判与自我批评,和支部内同志相互监督,共同促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必须以更大力度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我们要着力把党建设好、管理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根本保证。


(图/文 政法学院)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