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观“赣籍将军百战图”展览

发布时间: 2022-09-28 | 浏览次数: 52

政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观“赣籍将军百战图”展览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主题教育部署安排,20191019日下午200,政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共计30余人共同参观了“赣籍将军百战图”展览。

在展览内,每一位将军各有一个展位,展位展出他们的相片、生平事迹及获得各项荣誉勋章。虽然只展出了他们的部分功勋,但在观看他们的英雄事迹时,大家都发出敬佩的感叹,仿佛当年发生的一场场艰苦卓绝的战斗跃然在我们的眼前。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最可爱的人,在革命战争年代,他们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忠于党,爱于民;在和平建设年代,他们保家卫国,投身国防现代化建设工作。他们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做出了不可磨灭的伟大贡献。

参观结束,全体同学感触颇深。大家都表示要学习弘扬开国将军们英勇无畏、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实干的伟大精神,并将对开国将军的无比敬仰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生!


(图/文 政法学院)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