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2022级公共管理系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 2022-10-20 | 浏览次数: 240

梦想!启航!

——政法学院开展2022级公共管理系新生入学教育

为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巩固专业思想,明确发展方向,指引大家向梦想的远方启航,202292919时,政法学院在惟义楼2203教室开展了公共管理系新生入学教育,2022级行政管理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院党委委员、公管系主任刘庆玉老师介绍了江西师大及政法学院的历史底蕴、人文情怀和办学实力,介绍了我校行政管理专业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实力、办学成就。对我校行政管理专业要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新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行政管理专业作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和开展新文科建设示范和通过多学科融合开展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阐述了我校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随后,他介绍了我校行政管理专业的师资和学术研究情况,并展示了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借此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坚定信心。他告诉大家,公共管理是一门顶天立地的学问,同学们毕业之后从事的也是顶天立地的工作,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既要“好高骛远”,又要脚踏实地,既要掌握知识、技能,更要有担当、情怀。最后,刘老师就大学生活与学习向新生们提出宝贵建议。盼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勇于坐冷板凳,通过努力掌握三种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本次入学教育使同学们对行政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开始有了认识,为他们开启新的学习之路指明了方向,帮助同学们在大学学习与生活中树立必不可少的乐观态度,为日后成长成才提供了有益指导和帮助。(文/陶佳 图/黄诗燕 方明娟 丁家乐 张芳芳)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