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成果篇 拼搏挥洒赛场,少年风采昂扬

发布时间: 2022-10-26 | 浏览次数: 121

秋季运动会


  青春是不老的誓言,飞扬是年轻的梦想。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江西师范大学第五十九届秋季运动会在瑶湖体育场顺利举行。最终,政法学院荣获第五十九届秋季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广播体操比赛和太极拳比赛皆获得三等奖。


政法学院专属爱心服务


  桂香万里,金秋送爽。10月23日下午,政法学院为大家送来了热乎的专属爱心银耳莲子羹,让工作人员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于看台和摆点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浓浓的关怀。同学们们纷纷表示,一碗秋季的银耳莲子羹,暖心又暖胃。

  在学院温暖的关怀下,志愿者们也干劲十足。在操场上、在检录口、在摆点处都能看见志愿者的身影。当运动员们感到疲惫时,志愿者会提供免费的水以及按摩服务;当运动员们受伤时,志愿者也会迅速提供帮助;运动员们有任何问题,志愿者们都会为他们答疑解惑。


政法健儿赛场锋芒尽显


  10月23日上午,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政法运动健儿们穿着统一服装,舞动着矫健的身姿,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展现青春的力量。在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和太极拳比赛中,政法学院皆荣获三等奖。

  政法学院教师吴小平分别在教工男子组100米和800米的比赛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10月23日上午10时10分,女子三千米预决赛彭文琪以13分28秒的成绩取得第四名。同时,彭文琪在女子体能五项比赛中取得总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10月23日下午13时,黄好在女子甲组200米决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黄好在女子100米决赛中以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为政法学院再添一彩。

  10月24日下午13时30分,谭凯茵在女子三级跳远预决赛中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10月24日下午14时55分,黄好、李玟、罗尹希、邹心心四人在女子组4x1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尽心服务力求共创佳绩

  齐心通力共协作,筹备工作不可少。一场完美的运动会不仅有傲人的成绩,更有幕后工作人员们的默默付出。为了给运动员们创造优良的后备条件,工作人员们早在运动会开始的前一天陆续向比赛场外的摆点处和看台运送物资,对场地进行布置。

  23日上午6时30分,所有工作人员已在摆点处集合完毕,各司其职,专注地进行着各自的工作。带领运动员检录的是他们、看台上摇旗呐喊的是他们、赛场外奔走的是他们、摆点处忙碌的还是他们。每天的赛程结束后,他们也会细致耐心地收拾着工作场地,费尽心力为学院的运动事业提供坚实保障。

  运动会已然结束,政法健儿们奋力拼搏为组织争光的场景深深地镌刻入你我心中。在这其中,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有奋力拼搏的精神,同向终点的勇气。希望政法学院的师生们在往后的生活中能铭记此刻,勇往直前,塑就更好的自己!

政法学院荣获第五十九届校运会

体育道德风尚奖

广播体操

三等奖

太极拳

三等奖

甲组女子4x100接力赛

 第三名

甲组女子200米

 黄好 第四名

甲组女子3000米

 彭文琪 第四名

甲组女子三级跳

 谭凯茵 第四名

甲组女子100米

 黄好 第五名

教工男子100米 

吴小平 第五名

教工男子800米

 吴小平 第五名

女子体能五项 

彭文琪 第八名

图文 | 政法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全体成员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