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 勇往向前

发布时间: 2022-10-28 | 浏览次数: 38

    1024日下午1点45分,女子100米决赛正式开始。跑道上,黄好弯下腰,左腿跪地,右腿弯曲,双手撑地,目光坚定,蓄势待发,就像冲锋的战士一样屏息凝神等待着号令。枪声一响,她迈出坚定而矫健的步伐,飞快地往前冲,与其他选手展开激烈追逐。最终以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为政法学院再添一彩。在女子三级跳远预决赛中,谭凯茵身姿轻盈,奋力跳跃,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1024日下午255分,女子4×100米决赛拉开帷幕,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顿时如离弦之箭一般迅速冲出,紧握着接力棒,一棒一棒快速向前传递。即使过程中偶有落后,但黄好、李玟、罗尹希、邹心心四人团结⼀⼼、顶住压力,在紧张的接力中用一个红白木棒连接了四条完美的弧线,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1024日下午240分,教工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正式开始,徐刚、吴小平、刘勇刚、柳中旭四位老师代表政法学院参赛。在赛场上,他们奋力奔跑,快速的传递接力棒,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同学们的热情也被调动起来,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终,他们取得了第四名的不凡成绩。同时,吴小平老师在教工男子800米决赛中也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本届运动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圆满结束,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的团队意识、体育竞技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希望政法运动员们把这次运动会中所感悟到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创造更辉煌的明天。(图/廖柯萱 张奕瑶 方明娟 胡芳卉 文/张芳芳 凌瑞晨)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