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组织研究生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31 | 浏览次数: 270

   1028日下午,政法学院在名达楼3301会议室组织研究生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延林主持并做学习分享,研究生辅导员黄仁森、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专题学习。

刘延林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在分享中,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五个牢牢把握”,并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建议。

专题学习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现场互动讨论的氛围热烈。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名,立时代之新,严格要求自己,守正创新,自信自强,踔历奋发,主动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重任。


(文:朱慧玲/图:研究生会新媒体信息中心部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