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教学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11 | 浏览次数: 133

118日下午,政法学院在名达楼3301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四届“教学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颜三忠主持。

   “教学月活动是本科教学的常规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一流本科建设。颜三忠副院长解读了学校相关通知精神,并宣读了学院的教学月活动计划。

本次教学活动月以“回归育人本位,打造质量文化”为主题,将从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启动微专业项目建设、组织“课程思政”示范课及“十佳百优”公开课观摩、开展一流课程案例征集和一流课程建设宣讲、举办学生学科竞赛成果展、开展名师案例征集、举行2022-2023学年课程教学 “十佳百优”学院赛和第三届江西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竞赛、召开学生座谈会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

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优化课程结构,丰富课程资源,深化课程改革,调动广大教师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人人人重视教学、人人热爱教学、人人研究教学的良好氛围,力争在教育教学模式改革上有新突破,在人才培养质量上有新提升,全面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