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生成才】政法学院开展研究生参加辅导员招聘考试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11-14 | 浏览次数: 497

20221111日下午,政法学院在名达楼2307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参加高校辅导员招聘考试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延林出席培训会,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岳姣老师作培训辅导,研究生辅导员黄仁森和准备参考辅导员招聘考试的研究生近20人参加培训会。

刘延林鼓励同学们要及早确定就业方向,围绕自身短板,加强技能训练。要时刻关注各类招聘尤其是高校辅导员招聘,制定合理的备考方案,多尝试、多参加,不断积累经验。要多交流、多取经,争取更多政法人留在高校工作,为高校人才培养特别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贡献。

岳姣老师从自身备考高校辅导员历程出发,围绕专业知识构成体系、心路历程、考试真题以及注意事项这四大版块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有助于提升学院研究生就业质量。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