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教学月系列活动之本科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18 | 浏览次数: 271

为进一步聚焦本科课堂教学,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倾听学生呼声, 1115日下午,我院在名达楼33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我对老师课堂教学的建议”学生代表座谈会。执行院长沈桥林、教学副院长颜三忠、各系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颜三忠主持。

座谈会围绕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过程中,氛围轻松,互动频繁,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本学期教师的教学工作总体评价良好,同时就教材选用、课程设置、教学进度、教学资源使用、考研考公指导以及学习过程中的困难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和老师详细记录并仔细聆听,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对一些好的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学生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强了对学院教学等各项工作的认同感,并对老师和学院的努力表示理解和感谢。沈院长最后作总结发言,向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会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做出进一步的改进,涉及全校层面的共性问题也将由教学督导向学校进行反馈。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搭建了畅通交流平台,为有效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