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送法下寝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2-12-01 | 浏览次数: 48

  

政法学院送法下寝活动顺利开展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法治意识,落实国家宪法教育常态化理念,政法学院于1115日下午1730分在各学生公寓开展送法下寝活动,共计50余人参与。

 


活动过程中,部分志愿者在学生公寓门口发放宪法宣传单,并张贴彩色宪法宣传海报。同时,下寝的志愿者们紧扣二十大法治内容,向同学们宣讲了有关《宪法》及权益保护的法律知识。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不少同学向志愿者表达了自己对法治建设的看法,并积极为学校的法律知识普及建言献策,为活动画上完美句号。  

  

  

  

  


  

  

  


崇德明礼民安定,尚法守制国昌隆。本次活动营造了崇尚法治的校园氛围,这将激励广大学子不断提高自身法治修养和责任担当意识,为建设法治国家贡献青年力量。(图/廖珂萱 /何聪)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