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党委书记为2020级学生宣讲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7 | 浏览次数: 215

1121日晚,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在惟义楼7201教室为2020级所有班级共计255人讲授了一堂有思想深度、有价值引领的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延林、全体辅导员教师现场聆听。

课上,张书记对党的二十大的概况、重要意义、主题和重要内容进行了梳理,围绕“踔厉奋发谱华章、凝心聚力创伟业”“勇毅前行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赓续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创佳绩”三个维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分析、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结构和内容,使同学们既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还收获了相关的写作知识与技巧。

张书记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坚持教育优先、科技自强、人才驱动,呼吁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增强本领特长,积极奋进,学以致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助力乡村振兴、民主法治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聆听报告后,同学们收获良多,通过此次课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理解,今后将更加努力,自觉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提高“能说会写善干”的能力,在奉献祖国中成长成才。

 

 

                                            (图/文 政法学院)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