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2022年度团支书述职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2-12-16 | 浏览次数: 417

根据校团字〔202239 号文件《关于做好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增强各团支部的组织力、引导力和服务力,推动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政法学院于1212日下午开展2022年团支书述职大会。

本次会议由政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徐刚、团委学生团委副书记以及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共同担任评委,各班团支书以及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各班团支书及团员代表近100人线上参加此次大会。

团支书述职:各位团支书以PPT和文字演说的方式就本支部的工作依次进行述职,围绕团支部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特色亮点工作、未来规划和展望7个方面展开叙述。团支书们自信且精神饱满,措辞简单精炼,条理清晰,通过照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展现各团支部青年团员们积极进取、活力向上的青春风貌。

学生团委副书记工作汇报:陈佳佳进行2022年度团委组织口的工作总结,从院团委基本情况、团支部管理情况以及组织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

评委点评:述职结束后,徐刚对团支部的述职情况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团支书要清楚的知道此次述职的目的和意义,本次述职是各团支书对自己的工作有一个全面系统的认识,以便于更好地服务于班级,同时也是明确2023年工作的努力和方向;二是要多思考,如何凝聚团支部的向心力,坚持个人发展与班级发展相结合;三是要着力打造班级特色工作,争取一班一品

此次述职大会的开展,有助于团支书们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职责,明晰工作方向,也有利于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未来团支部的工作开展有重要指导意义。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