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02-06 | 浏览次数: 464

     202326日,政法学院在名达楼2307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华东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祥志、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院长蒋国河、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谢晓剑等10位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审,由政法学院行政牵头人张建、副院长颜三忠主持。

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18位教师分别从选题缘由、研究内容、框架思路及创新性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各位专家在提前评阅申报书的基础上,结合现场汇报的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专家的点评全面且细致,既指出了在申报书的格式规范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也针对每份申报书的个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为各位老师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申报教师与专家们的深入交流研讨持续了一整天,效果良好,明确了进一步打磨本子的方向。

近年来,在学校的支持与指导下,政法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稳步提升,保持了良好的态势。同时,我院高度重视学科与科研工作,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全过程服务质量。前期的选题论证会和此次召开的专家评审会将助力学院在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再创佳绩。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