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在学校第十八届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3-17 | 浏览次数: 287

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第十八届教学成果奖结果正式公布,我院教师多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颜三忠老师的《五个“三位一体”卓越法治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获得校级本科层次教学成果一等奖,刘为勇老师的《地方师范院校“三跨一融合”法律硕士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获得校级研究生层次教学成果一等奖。刘为勇老师的《地方师范院校构建“四通”法治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刘庆玉老师的《“1+2+3+X”的公共管理专业人才实践能力培养体系创新与实践》、王小军老师的《“服务学习—社会公益—行动研究”三位一体的社会工作实践教学模式构建与实施》获得校级本科层次教学成果二等奖,冯小林老师的《复合应用型社工硕士高级人才“两合三同四化五并六能”培养模式创新》获得校级研究生层次教学成果二等奖。颜三忠老师的《五个“三位一体”卓越法治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和刘为勇老师的《地方师范院校“三跨一融合”法律硕士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获得江西省第十八届教学成果奖推荐资格。无论是获奖等级还是获奖层次都创学院新高。

    近年来,政法学院牢固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高度重视教育理论研究和教学模式创新,以优秀的教学成果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获奖成果的培育、完善、推广和应用,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的全面提升。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