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生成才|政法学院就业价值观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03-19 | 浏览次数: 82

  为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树立科学的就业价值观,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9日,政法学院在名达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就业价值观讲座,院党委副书记刘延林为主讲人,2022级全体学生近200余人听取了专题讲座。

  刘延林从就业的方向、就业的岗位、就业的准备、注意问题四个维度展开阐述。他从法学专业的基本就业方向讲起,系统地讲解了专业概况和就业的基本信息,建议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发展方向并坚定目标。同时,他通过讲解优秀校友的案例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建议同学们客观评估自己,脚踏实地,努力提升自身能力。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有的同学说,讲座让迷茫的我找到了奋斗方向,我会认真规划目标,朝着理想而努力。有的同学说,讲座让我了解到如今的就业形势,对未来的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受益匪浅。(图张奕瑶 文张芳芳)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