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0 | 浏览次数: 218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文件会议精神,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地见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17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副书记刘延林,公管系、MPA中心、学工办负责人一行前往南昌市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南昌创大职业培训学校(江西专升本指南针教育考试培训中心)、江西雕视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顺盛建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各用人单位基础设施、市场运营管理、企业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

座谈交流中,张建介绍了学院以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他表示,真诚欢迎用人单位到学院招聘优秀人才,也希望用人单位对我们人才培养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促进就业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