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王阁之行”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03-22 | 浏览次数: 80

为弘扬雷锋志愿精神,增强滕王阁景区游客体验感,弘扬滕王阁历史文化底蕴,政法学院于319日开展“滕王阁之行”校外志愿活动,共计13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分为两组,一组负责在景区入口处帮助游客进行常规检票,同时也负责检录通过背诵名篇《滕王阁序》进入景区的游客,这种方式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名篇的传颂度。另一组则负责楼层引导,志愿者有序分散在各层楼梯口,引导游客文明观景,维持景区秩序,同时解答游客关于景区的疑惑,带领游客们感受“豫章故郡,洪都新府”的风采,提高其游览舒适度。

经过一天的辛勤工作,“滕王阁之行”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仅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滕王阁厚重的历史文化气息,还能更好地理解和践行志愿者精神,提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奋发的良好风范。(图/张芳芳 文/胡芳卉)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