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示范培训班直播课

发布时间: 2023-03-29 | 浏览次数: 338

为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328日下午1430分,政法学院组织全院82名入党积极分子于W7303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示范培训直播课。

会议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展开讲述党章修改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新党章的内容和要求以及学习贯彻二十大新党章的要求。

同学们认为此次学习有深度、有温度,深受教育。法学专业刘子轩同学说:“时代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我们当不负时代的重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行政管理专业崔芷兰同学说:“我们生逢其时,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理想和家国担当融为一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社会工作专业靳梦洁同学说:“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我们定会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积极投身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彰显师大青年学子的担当。”

 

 

(图/文 政法学院)


扫一扫手机查看